昨天放了東卷甜文 今天七夕不放肉文真的對不起我自己(骯髒

這篇是從上星期六開始醞釀 開頭還不小心被屁孩表弟刪掉 害我重新打(抹臉   不過影響沒有很多所以其實也還好(攤手
老實說原本沒打算當成七夕限定 只是昨天想說有空就熬夜打完了(都熬夜還叫有空嗎?    深夜打肉文真的是會讓人異常興奮啊hshs(報警
OK那就開始閱讀吧#
 
 

「好累啊……,生意興隆也是個困擾呢。」東堂工作結束後,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東堂正準備去洗個澡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小卷!?怎麼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

「啊……也沒什麼事啦,那個你現在方便過來嗎?」久違聽到卷島的聲音,東堂的精神一下子恢復了。

 

雖然卷島已經從英國回來日本居住了,但是也有工作要處理,常常忙到很晚,也因此幾乎無法見面,只能透過手機聯絡彼此而已。

「抱歉這麼晚還把你叫來,你應該剛忙完工作吧,快進來吧。」

「沒關係,只要能夠見到小卷一點疲憊也不算什麼!」

嘴上這麼說,其實東堂真的有點累了,而且剛才趕著出門,只有換上便服就來找卷島了,連澡都沒有洗。

「那個小卷家的浴室可以借我嘛?我還來不及洗澡就趕來這裡,因為真的很想趕緊見到小卷。」

「當然可以使用,但是不需要因為想見到我所以沒洗澡什麼的……,才不用這樣咻。」卷島說著臉稍微紅了起來。

「可是我真的很想見到小卷啊!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當然會很想念你!好希望能夠跟小卷同居……。」

「同、同居!?東堂你在亂說什麼咻!快去洗澡啦咻!」此時卷島臉上泛起一大片紅暈。

「小卷是不是想到什麼色色的事呢,只是同居而已別這麼緊張嘛,而且我只是隨便說說。」東堂看到卷島臉紅的樣子,相當的開心。

「給我進去洗澡!」於是東堂被卷島推了進浴室,而且還擋在門口不讓東堂出來。

 

東堂洗完舒服的熱水澡,稍微擦乾頭髮後走了出來,看見卷島正在使用筆電,桌上還放著一些資料,看來應該是在忙工作。

「真是的小卷,難得我過來找你,怎麼還在工作呢,而且已經很晚了,就別再忙了,趕緊休息吧,雖然工作的確重要,但是小卷的身體健康可是更重要,必須養成早睡早起,可不能常常熬夜,也不要喝咖啡來提神什麼的,睡眠充足才能使身體機能達到好的狀態。」

「東堂你這囉嗦的個性可不可以改一下啊咻?從高中就是這樣,你又不是我的誰,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會照顧咻,不用你瞎操心。」卷島一臉嫌東堂太煩的樣子說道,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有那麼一點高興,不過死都不會告訴東堂。

「我可是小卷最知心的好友!怎麼可能不管小卷呢!小卷的事就是我的事!」東堂說得好像很有道理似的,讓卷島內心又再次動搖了。

「好啦好啦我收工就是咻。」卷島把桌上的資料整理起來放進資料夾,將筆電蓋上準備拿進房間,此時卷島突然開口。

「要……進我的房間嗎?」卷島稍微有些緊張。

「欸?當然當然!我當然想進小卷的房間!」東堂興高采烈的說著。

來到房間後,卷島先將資料夾跟筆電收進工作桌的抽屜裡,轉頭時發現東堂整個人悠閒的躺在他的床上。

「起來,這不是你家,給我差不多一點。」

「小卷的床好軟好舒服,讓我再躺一下嘛,不如小卷來躺我的旁邊如何?」東堂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過去,我也要睡了。」卷島拉了一下被東堂壓住的棉被說道。

「好啦好啦我起來就是……,欸,等等,小卷剛才是……,原來是要讓我睡在小卷旁邊嘛!?」東堂瞬間臉上堆滿笑容的準備往卷島身上撲過去,當然,被卷島制止了。

「笨蛋,我要睡覺了咻,關燈後別再打擾我。」卷島起身將電燈關掉,房裡一片漆黑,只剩下牆上的一盞小燈。

「吶,小卷,你真的要睡了哦?不再陪我一下嗎?」東堂將手放在卷島的腰部,靠近他小聲的說著。

此時,卷島翻身過來,面對著東堂,將領口拉了下來,使東堂清楚看見了胸前的突起物。

「要不就來一下吧?」卷島小聲的說著,臉微微發燙。

「真是的,故意用乳頭誘惑我是嘛,小卷真卑鄙,這叫人怎麼拒絕啊。」

東堂二話不說把手伸進卷島的衣服裡並且撩了起來,兩手的大拇指分別搓揉著卷島的乳頭,靠近彼此達到了零距離,東堂張開嘴伸出了誘人的舌頭強勢攻陷卷島的嘴,一下子順利進入,開始在卷島嘴裡四周留下屬於自己的味道。

而卷島兩手緊緊環抱著東堂結實的後背,其中一腳的大腿不小心頂到東堂早已有感覺的下體,東堂察覺到,便將自己的手移到褲襠旁邊。

「原來小卷這麼著急啊,迫不及待想品嚐了嗎?真是色情呢小卷。」東堂笑著看向卷島,並且把褲頭解開,脫去了長褲,又將最後的貼身衣物也脫掉了,使卷島原本羞紅的臉又滾燙了起來。

「小卷是想幫我做是嘛?沒關係哦我很期待呢,那就請小卷幫忙服務囉。」東堂將側著的身子轉向正面,並且一把拉起了卷島,使他躺在自己的身上,卷島因為害羞而立刻起身,但是仍坐在東堂的身上。

「真的可以嘛?我的技術不是很好。」卷島羞澀的低著頭,將手緩緩的移向東堂挺立的分身,輕輕觸碰之後,手掌握著根部露出了前頭,嘴逐漸靠近並張了開來,先是小心的舔拭頂端部分,然後再舔拭著根部,濕潤的舌頭因為觸碰到別人的敏感部位,連自己都分泌出更多的唾液,無法停止的,越來越上癮,甚至整個含進了嘴裡,舌頭也沒因此罷工,仍然繼續挑逗,為了更有感覺而一下進入一下出去,重複的摩擦著,嘴裡更加濕潤,更加敏感,更加渴望,腦部彷彿好像缺氧了,整個神經好像只剩下嘴巴最有感覺。

東堂看著不斷吸吮著自己下體的卷島,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興奮刺激,心上人正一副陶醉舔拭著自己的分身,還有什麼能比這更令人興奮,卷島那滿臉通紅的羞恥表情,手還不停止的揉弄下體,嘴巴更是沒有閒著的含住前端,看到卷島這副模樣簡直讓東堂異常亢奮。

「不愧是小卷這技術無人能比,讓人受不了的小卷啊……,已經快把持不住了呢,小卷現在的模樣簡直是最美麗的風景。」東堂突然用腳輕輕碰觸卷島的下體,使正淪陷於東堂的卷島身體顫抖了一下,而東堂又稍微碰了一下,發現卷島的下面早已濕透,並且脹了起來。

「小卷那麼早就有感覺了嗎?要不然我來幫小卷釋放一下好了。」東堂直接將卷島的身體轉向另一邊,使他的屁股朝向自己,東堂立刻將卷島的褲子和內褲全部脫去,卷島還來不及反應,自己腫脹濕熱的下體已被含了進去,而且東堂的技術更勝一籌,用溫熱的舌尖舔弄卷島的頂端,牙齒輕咬著前頭,使卷島稍有些痛覺,嘴唇的開闔不斷碰觸著根部,東堂的手搓揉著後面的兩個軟嫩的東西,用手指輕輕撥弄,而又稍微使力,讓卷島無法不停下嘴裡的工作,不停喘息著,全身攤軟在東堂腹部,手仍然握著東堂的分身。

「啊——哈啊!嗯啊……嗯嗯、呀啊!」此起彼落的嬌喘聲,卷島無法停止的聲音,使東堂更加亢奮,那悅耳的呻吟聲,對東堂來說就像是春藥一般,令人興奮激昂,就在東堂不斷玩弄卷島下體時,前端射出了濕熱的乳白色濃稠液體,有些射在東堂嘴裡,有些射在東堂身上,卷島實在忍不住而情不自禁的釋放了,而且還是相當的多。

「嗚……對、對不起東堂,我不是故意的……。」卷島紅著臉跟東堂道歉,而且手上仍握著自己的下體,那副模樣使東堂又興奮了,現在兩人處於互相玩弄對方下體的姿勢,嘴裡滿滿都是卷島的味道,真叫人亢奮不已,東堂將精液全部吞嚥下去之後,又繼續肆虐的舔拭著卷島的下體,而卷島因為下面實在太敏感,腦袋完全無法思考,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只能躺在他身上任由東堂擺布,但是腳已經快撐不住,結果私密處整個壓在東堂的臉上。

「不、不是的,我真的撐不住……。」

「小卷弄的我滿臉都是呢,真色情,不過沒關係,累了就躺側身吧,側身我照樣能夠品嚐小卷美味的下體。」彼此面對著對方的下體,東堂一副愉悅的繼續,而卷島只能緩緩的舔拭,實在太過害羞而無法認真舔弄。

兩人就這樣直到快清晨才入睡,緊緊抱著彼此,而東堂都趁機用大腿摩擦卷島的下體,使他不時發出甜膩的呻吟聲,對此卷島相當不開心,但是東堂卻樂在其中。

 

「早安啊,我可愛誘人的小卷。」東堂說著又將手移到卷島胸前揉弄他的乳頭。

「不要一大早就……嗯啊!」卷島不小心又發出了嬌喘,讓東堂相當開心。

「昨晚的小卷真的是太棒了,我可是非常享受哦,小卷呢?覺得我的分身滋味如何?」

「別問這種問題……變態東堂。」

「小卷會這麼說就表示相當美味嘛,真是的不坦率的小卷同樣令人興奮呢。」

「只要是我都會讓你興奮是嘛……。」卷島小聲的說。

「對哦小卷的全部,都讓我興奮不已。」東堂在卷島身邊輕輕耳語。

 


fin.

用網路版才發現 乾這篇文有夠短 原因是咱都在描寫結果全部擠在一段XDDDDD

總之就算字數少 有肉就沒問題了 對吧?(去死啦

不知大家品嘗的如何呢wwwwwww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啡×瀞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