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我的同人文處女作 文筆不好請見諒XD

 

某天下午 在社辦小睡了一下 怎麼知道一醒來 映入眼簾的 是高聳的天花板 

咦? 雖然我是躺著 不過現在我是坐著的姿勢阿 為什麼天花板會變得那麼高?奇怪了.........

此時 正打算用手撐起椅子站起來的時候 欸?怎麼回事....手.....好像無法撐起來....而且-----------

我伸出了手 低頭看了一下..............................................................................................

咦? 欸 不..這個......什麼...?  我頓時腦內全部空白    

因為我低下頭所看到的 不是我平常的手 而是...........一雙像是兔子的手

什.........什麼.....阿.......為什麼......一覺起來變成這樣了!?阿!一定是我在做夢吧!!

變成兔子什麼的......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阿 一定是在作夢啦 真是的 怎麼會夢到這種奇怪的東西阿...

算了 終止這個夢吧 去買個百事來喝....欸..等一下 現在我正醒著 沒錯 是醒著的 可是爲什麼...

跟夢裡一模一樣 高度變了 全身感覺不舒服 還有...像兔子一樣的手

不...不會吧!!!!!!!!!!!!!!!!!!!!!!!!!!!!!!!!!!!!!!!!!!!!!!!!!!!!!!!!!!!!!!!!!!!!!!!!!!!!!!!!!!!!!!!!!!!!!!!!!!!!!!!!!!!!!!!!!!!!!!!!!!!!!!!!!!!!!!!!!!!!!!!!!

此時我利用了這個身體行動了一下 意外的輕盈阿 而且跳躍力真好...............不對阿!!!!!!!!!!!!!!!!

等等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這個身體也無法說話 根本沒人知道我 荒北靖友變成一隻兔子了

在我思考之餘 腦中閃過了一個人的模樣  今天是假日 沒人在社辦 那就只好去找那個人了 沒意外應該是在家...

不管了 直接殺去找他吧!!!!

 

 

來到了門前 但是 我這個模樣不能按門鈴阿!!!!也不能在外面叫喊他阿!!!!!只能等看看他會不會來開門了...

「靖友這時間應該在社辦吧 剛才打電話沒有接...直接去找他好了」

此時 新開推開了門準備出去時 看見一隻兔子正站在他家門口

「咦?兔子?怎麼了嗎是不是被遺棄了阿?」新開蹲下身看著那隻兔子

「看你身上還滿乾淨的 應該是剛被遺棄不久吧 可是怎麼會跑來我這呢」他將兔子一把抱了起來

「好吧 我先暫時照顧你一陣子 看能不能找到原飼主 那等等再去找靖友好了」

新開將兔子放在沙發上 並且去拿了平時準備給兔吉吃的東西 還準備了一盆水

「不知道你會不會肚子餓 來 這個給你吃 還有水 如果渴了可以喝」新開伸手摸了兔子的頭

啥!?新開這傢伙竟敢摸我的頭!?等我恢復之後絕對要揍他一頓 還有這種給兔子吃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吃阿!!

雖然是見到新開了 不過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阿 但至少我現在可以待在這裡一陣子....到時再想想辦法吧

話說我現在只想喝百事阿......拿這什麼開水 我要喝百事啦!!!阿 之前好像有把一瓶百事放在新開家 去冰箱找找吧

「你肚子不餓阿 好像也不怎麼口渴呢 欸 你要去哪裡阿?」兔子一下從沙發上跳了下來往冰箱那個方向跑去

然後在冰箱門前停了下來 並且回頭望了新開一眼「你想要我打開冰箱?裡面有什麼嗎?」

打開之後 一看到擺在中間層的百事 兔子一瞬間往那邊跳了上去 雖然把百事給撞了下來 不過自己也跟著掉了下去

此時一個強而有力的臂膀接住了我「好險阿....真是危險呢 差點就摔下去了 是說你想要喝百事?雖然這是靖友的 不過就給你喝一些吧」

太棒了!順利喝到百事了!!不過現在還是必須想想辦法阿 我這個麻煩的身體.........真的沒有辦法可以恢復原狀嗎?還是過一天就會變回來阿?

於是我就在新開家待了好一陣子 現在時間是晚上10點 欸....已經待那麼久了阿.......

「時間也晚了 那我們去睡覺吧 要我幫你鋪床 還是你要直接睡在我旁邊?」

這傢伙爲什麼要一直跟不會回話的兔子講話阿.......算了 就用行動表示一下 

此時兔子直接跳開往新開房間走去「是要跟我睡一起嗎?而且你怎麼知道我的房間是那裡阿?」新開輕笑著

廢話!我是荒北阿 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的房間在哪裡 都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我是想說有床當然就要睡床 可不知道他會抱著我睡阿!!雖然手沒有出力 只是輕輕挽著我 但是太近了阿!!!!!!!!!!

這麼近的距離都能清楚聽見他的呼吸聲了!!! 想掙脫但是他的手掌覆著我 如果掙扎他一定會察覺到吧......

算了就這樣睡吧 說不定明天一早真的能夠變回來 於是我陷入了沉睡

「......總算睡著了嗎?剛才好像還有點騷動呢 晚安」新開微笑的看著躺在自己身邊 睡的香甜的兔子 

「總覺得......你跟靖友有點像呢....」他在兔子額頭上輕輕的留下一個吻 並闔上了眼   

 

 

黑夜的昏暗已逝去 外頭透進了晨曦的微光 時間是早上7點

我睜開了眼 映入眼簾的 不是天花板 而是新開的睡臉

頭有點昏沉沉的...眼前怎麼會出現這個人阿...?奇怪了.............................................................

欸!!!!!!!!!!!!!!!!!!!!!!!!!!!!!!!!!!!!!!!!!!!!我整個人頓時驚醒 雖然想起身但是腰間卻有個力量壓著我 沒錯 新開的左手正緊緊摟著我的腰

是說..................好像真的變回來了!!!!!!!!!!!!!!!!!!!!!!!!!!!!!因為我能感覺到他摟著我的腰------------------------------

「給我放開阿!!!!!!!!!!新開!!!!!!!!!!!!!!!!!!!!!!!!!!!!!!!」我出力一把抓起他的左手 並且身體往後退了一些

「.......怎麼了......一大早就聽到靖友的聲音............欸?靖友?你怎麼會在這裡阿?」

半夢半醒的新開開口問了荒北

「我記得......是一隻兔子睡在我旁邊阿?怎麼醒來卻是靖友睡在我旁邊?」

「我也不想睡在你旁邊阿!!還有 昨天那隻兔子就是我啦! 雖然你應該很難相信 不過我昨天在社辦睡著醒來後 就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兔子」

「欸 真的阿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像剛才那樣抱著靖友呢 靖友的腰意外的細 抱起來很舒服呢」新開笑著說 

「你這變態白痴!!信不信我現在揍你!?」荒北惡狠狠的瞪著慵懶躺在床上的新開 而且剛才一時太驚訝而沒注意到 新開的上半身是裸著的

「爲什麼你沒有穿衣服阿!!!!!你這變態!!!!!!!!!!!」荒北指著新開的身體大聲謾罵

「阿...我是因為晚上睡覺有點熱才脫掉的 不過靖友你放心 我有穿著褲子 但是靖友沒資格說我吧?靖友現在可是全裸哦 雖然下半身被棉被蓋住了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一絲不掛」

「啥?你在說什麼..............」此時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 並且把棉被拉了起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雖然變回來了卻沒有衣服嗎!!!!!!!!!!!!!!!!!!!!!!!!!!!!!!!!!!!!!!!!!!!!!!」

此時荒北臉上泛起了一大片紅暈 一把拉起了棉被將自己的身體包住 

「雖然說有可能真的是因為變回來所以才沒有衣服的 不過………你真的沒有做什麼吧?」

「晚上醒來脫掉上衣時你還只是隻兔子呢 難道靖友希望我半夜偷襲你嗎?」新開笑著說

「怎麼可能阿!笨蛋!!!」荒北將枕頭往新開臉上丟去

「不過靖友現在可是全裸哦 我想要突襲可是很容易的」

「你…你這傢伙………!!!!!!!」荒北不自覺的將棉被拉的更緊了

「靖友 你覺得呢?」新開的身體湊近了臉頰逐漸通紅的荒北 並且雙眼直視著他

「什........」羞紅著臉 話無法說出口的荒北 此時 嘴唇感覺到了一股濕熱的附著感

新開輕柔的吻附上荒北緊閉的唇 因為緊張而緊緊閉著嘴巴

新開伸了舌頭 在荒北嘴唇上游移 並利用舌尖想撬開那抿成一直線的嘴

「……阿…………」忍受不了新開濕熱的舌頭不斷舔拭自己的雙唇 緊閉的唇放鬆了力道 

一瞬間 新開的舌頭強勢的趁虛而入 霸道的佔據了荒北的嘴裡 滾燙 翻騰 不斷的在裡面喧鬧

並用舌尖強行挑起荒北的舌頭 大腦完全無法運作 逐漸發燙的舌頭任由新開擺佈 不停的纏綿

糟糕........臉頰好燙...........感覺腦袋快缺氧了.. 意識逐漸不清楚

此時 雖然處於昏沉的狀態 但還是立刻感覺到了 一雙肆無忌憚的手在他的背後遊走著

肩膀.....脊椎.....腰........全部都被摸遍了 使不上力將他的手拿開 只能任他觸碰

新開趁著荒北看似意識模糊的樣子 雙手從後面延伸到了前面 手指碰上了荒北胸前的突起物

「...新.........開.........」感覺到了那裡被人觸碰 並且用著手指輕輕搓揉 越來越敏感了......

新開看著臉上一片泛紅 眼神也不像平時凶狠的荒北 不停喘息著 讓新開的手更加蠢蠢欲動

就連那個最不能碰觸到的地方 新開都想去摸索一番 手漸漸從荒北胸前移開 下滑到了大腿

從大腿內側逐漸逼近 逼近那個禁忌的領域

「你...你在做什麼阿!!!!!!!!!!!!!!!!!!!!!!!!!!!!!!!!!!!!!!!!!!!!!!!!!!!!!!!!!!!!!!!!!!!!!!!!!!!!!!!!!!!!!!!!!!!!!!!!!!!!!!!!!!!!!!!!!!!!!!!!!!!!!!!!!!!!!!!!!!!!!!!!!!!!!!!!!!!!!!!!!!!!!!!!!!!!!」

荒北二話不說直接將準備亂來的新開從床上推了下去

「靖友........你推的太大力了阿.....好痛.....」新開摸著從床上摔下來撞到地板的屁股

「你還敢說阿!!!!你...你剛才是...是想要做什麼阿!!!!!!!!!!!!!!!!!!!!!!」荒北滿臉通紅的說著

「沒有阿.......想說氣氛正好 一不小心就忍不住了 對不起阿...」新開笑著對著荒北賠不是

「藉口!!!!都是藉口!!!!!你這死變態!!!!!!!!!!我要走了!!!!!!」

「欸 靖友要這樣直接離開嗎?你身上可是沒有衣服呢 還是給你兩個選擇 一是要穿我的衣服 二還是要我去你家幫你拿?」

「這......當然是二阿...........我死也不要穿你的衣服」荒北撇過頭

「靖友說的是真心話嗎?不過沒關係 靖友隨時都能穿我的衣服哦 等下我出門去你家時也可以偷偷拿出來穿哦」

「煩死了!!!廢話少說快去拿啦!!!!!」

「是是 那我出去啦 靖友」新開撿起昨晚脫掉的上衣穿上走了出去

 

此時 荒北望了一眼新開的衣櫥 「絕對....我絕對不會想穿你的衣服......................」

 

Final.

 

終於寫完我的第一篇BL同人文了!!!!!!!!!(灑花

真是太港動惹............(泣

雖然原本是想要把同人文處女作獻給我最愛的東卷 不過因為已經有畫一篇東卷小短漫

而且又剛好想到新荒的題材 於是就誕生了這篇文!!!!!!!!!!!

之前有寫過一些已經被我腰斬的小說 但這次是第一次寫了完整的同人文 所以非常開心///

原本飆速宅男我主食cp只有東卷 但某次不小心看了一篇新荒之後 就回不去了............(遮臉

比起當寫手 還是繪手比較適合我XDD 所以最後送上一張新荒 是新開逐漸逼近荒北準備接吻的片段////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新開很不像我知道別打我(大哭

P_20160622_142457_BF_1.jpg

arrow
arrow

    啡×瀞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