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各位好久不見ヾ(*´∀`*)ノ

今天來發文的原因如標題所示###
Happy Birthday(*´ω`*)新開さん♥♥♥♥♥♥
沒錯今天是新開的生日哦!!!!!!!!!!!!!!雖然沒有漫畫跟同人文但是我產了許多圖XDD
一個禮拜的時間認真籌備的### 沒辦法卷ちゃん跟新開的生日太近啦( ´∀`)
不能放上全部的圖給各位欣賞真的很抱歉。・゚・(ノД`)・゚・。
我我我我我怕被檢舉((((((((
如果想要看其他的同樣去找瀞實的p站吧##
在這裡公開瀞實會被查水表((
臉書更是不安全 太多人認識我了((遮臉
 
 
arrow
arrow

    啡×瀞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