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萬聖節很難得的畫了賀圖 所以當然是由東卷出場啦wwwwwwww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來寫點這張賀圖的延伸小故事 因為是臨時動工寫的所以篇幅很短w(有一點點點新荒

那廢話不多說先開始閱讀吧!

萬聖節.jpg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咻。」卷島一副不悅的模樣。

「拜託嘛小卷,難得我們兩個受邀擔任這次萬聖節的封面角色欸!」

「又沒說一定要答應,我向來就不喜歡這種需要拋頭露面的事情,既然你那麼愛出風頭,那你就自己去啊。」

「如果我自己擔任的話畫面當然是相當亮麗,可是我也想跟小卷一起合照嘛!」東堂苦苦央求著。

……你都說自己一人畫面會很亮麗了,那就更不需要我跟你去了咻。」

「可是,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看小卷穿這件超可愛的南瓜裝!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東堂翻閱著主辦人給的服裝設計稿,指著一件全身幾乎以單一色系為主的萬聖節應景服裝。

「欸、欸欸!?這這種服裝我怎麼可能穿啊咻!」

「這件服裝的設計是燈籠褲,剛好能夠顯現出小卷白皙透亮的大腿!」

卷島不想理會自己在那說得很開心的東堂,趁著東堂不注意想要離開,卻突然被人叫住。

「呦,裕介,要去哪啊?」些許偏褐的橘色頭髮,有著自然的捲,下垂的眼,同樣跟東堂都是相當引人注目的外表。

「新、新開!?你怎麼在這裡咻?」

「雖然插手管你們的事好像不太好,但還是好心建議你,這次就跟東堂拍一下吧?」

……你該不會是被東堂收買來說服我的咻?」卷島沒好氣的說著。

「才不是呢尽八可沒有委託我這種事,我只是在想,這次活動你沒有上封面的話,主辦人大概就會把你安排在下次的活動,而下個節日就是聖誕節,以主辦人的想法一定不可能讓你扮成聖誕老人,而是會要你穿上紅色的披肩短裙小洋裝之類的吧,比起穿短裙自己上封面,穿短褲跟東堂一起上封面應該比較好呢,而且啊,你拒絕掉的話,說不定主辦人會找別人來跟東堂拍哦,一個穿著原本應該是你要穿的服裝的人,在原本應該是你的位置的地方,跟東堂靠的相當近一起合照,裕介難道不會動搖嘛?」新開說的這些話,讓卷島的想法稍微改變了。

「這、這個嘛、你說得有一點道理咻……,我打死也不要穿洋裝,但是,不管東堂跟誰拍都不關我的事咻!我才不會動搖咻!絕對不會!」極度否認的卷島,越說臉上的紅暈越是明顯。

「啊哈哈我只是開個玩笑不要那麼激動嘛,那麼就確定這次活動由尽八跟裕介擔任封面角色囉。」新開笑著說。

「就只能勉為其難跟東堂那傢伙拍照了咻,倒是新開你好像挺開心的?」

...沒什麼啦,那我就先離開啦。」新開向卷島揮了手道別。

「這麼一來,應該就是由靖友穿上聖誕節的洋裝了,真是期待啊。」新開些許壞笑的低聲說著。

 

 

得知卷島願意拍照,東堂開心的手舞足蹈。

「真的嘛真的嘛小卷決定要跟我上封面嘛!?我好開心啊!好期待小卷穿上可愛滿點的燈籠褲啊!」

「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咻。」

 

到了拍攝日當天。

「我東堂尽八穿上這套服裝真是美型啊!完美襯托出我漂亮的外表。」經過工作人員細心的梳妝打扮,東堂的整體打扮讓主辦人相當滿意。

「小卷還沒好嘛?我快等不及看見小卷可愛的樣子了。」坐在沙發上等候的東堂迫切的想趕緊見到卷島。

這時,更衣室的卷島還在整裝中。

「這、這件褲子怎麼這麼短咻!袖子也太短!而且領口太低了!」不情願的穿上服裝,卷島不停抱怨著。

雖然嘴上一直嫌棄著服裝,但卷島臉上的泛紅遮掩不住稍顯喜悅的情緒。

「不行我等不及了,我要直接去更衣室找小卷,哪怕他會把我趕出來。」起身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此時更衣室的門突然打開,映入眼簾的畫面讓東堂呆站在原地。

墨綠色的柔順髮絲用髮飾綁著披在胸前,高挑的身材,有著纖細的手臂以及修長的腿,橘灰相間的膝上襪增添可愛。

「喂東堂幹嘛站在那——。」話還沒說完,東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前抱住卷島。

「糟了糟了小卷這模樣令人把持不住啊……再讓我抱一下就好。」放輕了力道,東堂輕輕擁住卷島。

「東堂該放開了啦……。」卷島滿臉通紅的說著,手卻輕輕附上東堂的背。

 

兩人相擁直到開拍時工作人員來找他們去準備,東堂這才依依不捨的放手,而卷島則是對於被人看見他們擁抱這事仍然害羞不已。

「終於要開拍了!好期待啊!好想要跟小卷緊緊相擁著拍照,那畫面一定很讚!不然讓小卷跨坐在我身上也不錯,或者是躺在我的懷裡。」

「我死也不會配合你做那些動作咻。」

開拍後,主辦人告訴了東堂跟卷島他們兩人的動作。

「等等,要我們坐在那個南瓜裡拍照咻!?太小了吧,根本不可能兩個人坐進去吧?」

主辦人這時跟卷島說了該如何才能兩人坐進去的動作,而東堂也在一旁聽。

「小卷要趴在我的肚子上!?雖然不是正面有點可惜,但能夠跟小卷近距離接觸我就很滿足了。」東堂一臉興奮的樣子。

卷島百般不願意,結果還是乖乖就範。

 

「東堂你不要動來動去!還有不要亂摸你這變態咻!」

「我哪有亂摸,我是在幫小卷的姿勢擺正確,才沒有趁機摸小卷的腰或是手臂跟臀部什麼的。」

「你——!」卷島白皙的臉染上一大片晚霞紅,連耳根子都是。

在拍攝過程中,卷島沒有一刻是放鬆的,臉頰殘存的紅暈無法抹去。

「嗚哇拍的真漂亮!我不管怎麼看都是這麼完美,而且啊...小卷的表情真的太棒了。」

「你以為是我願意的嘛。」卷島不悅的瞪著東堂。

「可是小卷的穿著根本就是在引誘我對你上下其手啊,而且我們又靠的那麼近,任誰都會克制不住嘛。」對於東堂這種毫無意義的解釋,卷島不想理會的準備走人。

「等一下啦小卷,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不然...換我讓小卷上下其手!」聽到這番話,讓卷島動搖了一下,但表面上幾乎看不太出來。

... ...小卷剛才猶豫了對不對?」觀察力敏銳的東堂,立刻就能看穿卷島的想法「沒關係哦讓小卷對我上下其手當然沒問題,小卷想怎麼摸怎麼碰都可以。」

...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咻。」

卷島牽起東堂的手,手心的溫度傳達了卷島既開心又害羞的心情,兩人走進了更衣室。

final.

 

其實原本以為這次賀圖會窗掉 結果竟然提前一個禮拜完工XDDDD 因為真的不想窗所以上禮拜六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趕工

平日也是一直趕 由於電腦不是放在我房間 所以要畫圖總是要把繪圖板拿去客廳 而且有時都被家人盯著畫 有夠不自在qqqq

避免聖誕賀圖也要趕 所以我打算11月初就開始動工 而且還有跨年賀圖 所以不能偷懶w

這個短篇已經透露我會讓哪兩人擔任聖誕節的角色了XD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arrow
arrow

    啡×瀞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