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是......東堂男神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哦哦哦哦哦今天是山神東堂的生日啦

能夠爲他慶生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你屁          本命妻子的生日一定要有賀文!!!!

所以寫了一篇東卷甜文啦 瀞實就4要甜死你棉~~~~~~~(滾

注意事項  

東卷cp 甜文 無肉抱歉 偏R15 然後開心看XDD

好了瀞實廢話太多那就開始觀看唄##

 

手機突然振動,我瞄了一眼來電顯示,之後繼續擦乾脖子上的汗水,放任手機不停振動,並沒有想接起的企圖,原因在於來電者的名字是……

 

「東堂,你一練習回來不好好休息打什麼電話阿?現在已經是接近高中聯賽的時候,認真一點好嗎!」荒北不耐煩的說著。

「可惡小卷怎麼都不接電話啦。」東堂有點焦急的說著並且不停反覆打電話。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啊東堂!」「好啦靖友,尽八已經不是第一天那樣,就別管他了吧。」新開拍拍荒北的肩說道,之後兩人離開了社辦。

「小卷每次都不接我的電話……,算了我再去騎一趟箱根的山路吧。」東堂正起身將手機放回置物櫃,拿起水壺準備去牽車,此時熟悉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看到那麼多通未接來電,我想還是打給他一下好了,以免之後遇見時又要跟我抱怨不接他電話。我拿起手機按了回電的按鈕。

「真是的……,有什麼重大的事情一定要這樣一直打電話嗎咻?」一接通後我用冷漠的語氣回應。

「小卷小卷你竟然回電了!我好感動啊!小卷竟然回我電話!」從手機裡清楚聽到東堂的聲音,一個情緒高昂的聲音。

「不說重點嗎?那我要掛掉了咻。」

「欸欸等一下小卷!我剛才打電話是想問你在高中聯賽來臨前要不要先來個熱身賽?你這禮拜假日有空嗎?我騎去千葉找你!」

「熱身賽啊……,好吧我答應你,反正假日我有時間,那就在峰山山腳下見面,如何?」

「當然可以!好久沒跟小卷一起騎車了!我好期待能見到小卷!」東堂越說越開心。

「那就先這樣,假日見。」「小卷可要用最佳狀態參賽哦!」說完後我關掉手機螢幕,此時發覺臉頰些許灼熱。

「我才沒有期待呢……,絕對沒有。」

 

時間來到假日,我在峰山山腳下與東堂會面。

「小卷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我真的好想你!」東堂把公路車放好之後立刻往我的方向飛撲過來。

「走開不要抱我!我叫你放手!」東堂突如其來的擁抱讓我不知所措,臉上瞬間渲染一片紅暈,用盡力氣將東堂推開。

「小卷明明也是很久沒見到我想要碰觸我,但是卻因為害羞所以才把我推開。小卷的心思真好懂。」東堂開心的說著這番話,我卻高興不起來,反而覺得自己被玩弄。

「算了不等你了,我自己先出發。」我走向停靠一旁的公路車並坐了上去,戴好帽子之後立刻騎走,我不打算等東堂,反正他也會自己追上。

「欸欸小卷怎麼偷跑啦!是不是被我說中所以才生氣,我只是鬧你的啦抱歉抱歉!」東堂一邊賠不是一邊騎上車追了過來。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東堂一起騎車,在我遇過的對手當中,只有東堂最有資格跟我較勁一番,每一次的比賽都是寶貴的經驗,而跟東堂的比賽更是令人難以忘記,能夠遇上這麼厲害的對手,我真的覺得……

「好幸福……。」我不自覺露出一抹微笑,而且順勢脫口而出的話,正好被東堂聽見。

「小卷?小卷你剛才是不是說……,我應該沒有聽錯吧?」東堂用訝異的神情看著我。

「欸?欸、啊不是、我、我怎麼……。」不小心說出口的話,竟然被東堂聽到了……。我立刻捂住嘴想避開東堂的視線,但是卻因為緊張結果一個重心不穩,眼看就要倒向路面,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摟住我的腰將我拉了回來。

「東、東堂……?」「小卷因為害羞太緊張而差點摔車嘛?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小卷受傷,你可是我珍貴的寶物呢。」東堂的笑容簡直比現在正午的陽光還要耀眼,想避開但是身體被摟著也無法動彈。

「現在啊……,滿臉通紅的小卷真的好可愛,難不成剛才故意摔倒是為了想讓我抱住你嘛?」聽到這番話我的臉頰熱氣直冒,完全不敢正視東堂的臉。

「你夠了咻給我放手……。」我拉開東堂的手之後,立刻起身用抽車跟東堂拉開一大段距離,越遠越好,我現在實在不想看到他。

一路上我頭也不回的繼續向山頂前進,而東堂則是緊跟在我後頭,並且時不時說些肉麻話來擾亂我。

 

抵達山頂後,我喝了一口水後坐在草皮上休息,而東堂也跟我一樣,雖然這場比賽不計勝負,但我們都不想輸給彼此,所以仍然認真的比拚了一場。

「東堂,我剛才可是沒有出全力跟你比,別誤會了咻。」我拿著水壺看了東堂一眼。

「是嘛,但我還是希望小卷能夠盡全力,不過果然還是保留到全國聯賽再來以最好的狀態比賽吧!可是小卷在說謊吧,別這麼不坦率啊。」彷彿看穿我的內心,東堂轉頭看向我笑了一下。

「有沒有出全力我可是看得出來哦,小卷可是我最棒的對手,你的狀態我很清楚,最瞭解小卷的人除了我沒有其他人。」東堂坐到了我的旁邊。

趁他不注意時,我將水壺丟下,一把抓住東堂的手臂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並且在他耳邊說道。

「我才不會承認……你是最瞭解我的人。」雖然緊抓著東堂的手臂,但是這姿勢無法維持太久,重心不小心偏向了東堂,我整個人將東堂壓在草皮上。

「啊、對不起,東堂!我、我立刻起來……。」雖說是想起來,但是腰部被兩隻手緊緊環抱,無法起身。

「才、不、放、手、呢,小卷難得對我投懷送抱,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呢。」東堂一副得逞的模樣,而我則是用手肘支撐著身體,眼前看到的全都是對著我傻笑的東堂。

「真、真是的……,別一直看著我。」我與東堂的距離,不到30公分,為了不讓自己太靠近他,我把頭撇向旁邊,但是脖子有點痠,而且手肘支撐久了也快不行了。

「小卷紅通通的臉讓人著迷,我當然要一直盯著看啊,而且小卷可以放心的躺下來哦,這樣撐著也會累吧。」笨蛋,我如果躺下來的話,不就幾乎快要碰觸到了嘛……

就在我快支撐不住時,東堂突然開口。

「我……可以吻你嘛?」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我心跳好像漏了半拍,而此時東堂的手漸漸壓低我的背,讓我的胸膛幾乎貼近他,連喘息都能感受到的距離,我……

「你——你做什麼啊東堂!」我將手壓在東堂臉上不讓他繼續靠近,並且趁著他的雙手鬆懈立刻起身。

「別、別、別太過分了咻!太得寸進尺了吧!」我羞紅著臉大罵躺在地上的東堂,剛才的心跳還沒回復正常,胸前的鼓動仍然清楚感受到,我死也不會承認,是因為東堂太靠近我的關係才變成這樣的。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小卷怎麼可以壓我的臉啦!」東堂從地上坐起指著我說道。

「真是的我根本還沒親吻到小卷就說我得寸進尺!小卷應該要在被我強吻後才這麼說吧!」

「原來你還作勢要強吻我啊咻!東堂你這變態!」

「這才不是變態!我是在對小卷示愛!小卷剛才跟我這麼貼近難道完全沒有心跳加速嘛?明明整張臉紅通通的,還想要避開我的視線,這不就是因為太靠近我而害羞嘛!」

「我絕對沒有——。」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東堂早已將我擁入懷裡並且貼上了我的唇瓣,幾秒後便拉開了距離,並沒有強吻我什麼的。

明明只是輕輕的一個吻,為什麼我現在會感覺全身燥熱呢?胸口像在焚燒,止不住的熾熱,在我身體放肆蔓延,連頭腦都好像被侵蝕一樣,頭暈目眩。

……咦?小、小卷?小卷你怎麼了!?欸欸昏過去了嘛!?」

 

在我醒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蛋。

「小卷!小卷你終於醒了!你突然昏倒害我好擔心!這裡是你們總北的社辦,我用你的手機聯絡四眼仔,他同學的哥哥開車把我們載了下來,你還好嘛?小卷?」東堂講了那麼多,但我一句話都沒聽進去。

「東堂,頭低下來。」

「欸?怎麼了嘛?」東堂照做了我說的話。

讓東堂來不及反應,我用手肘稍微起身,吻上了他。

「這個……就算是謝禮吧,是你把我送下來的,還有……。」

雖然很害羞但我還是將車衣拉鍊稍微拉開,露出頸部跟鎖骨的部份。

「這、這是……今天陪我騎車的謝禮,想要怎麼吻就、就怎麼吻……。」說著說著我將視線移開了,說出這句話可是要相當大的勇氣啊。

東堂並沒有開口說任何話,一瞬間拉住我的手壓在椅子上,彷彿將我緊緊綁住,哪裡也不能去。

「這可是小卷說的哦,可不能事後反悔呢。」

東堂用滾燙的舌頭開始舔拭我的鎖骨,時而親吻,時而啃咬,在我的頸部與鎖骨留下了彷彿專屬於他的印記,深刻烙印在我的身上。

 

時間回到現在

可惡真是的,我為什麼會想起這段往事啊?難道是因為我正在東堂家開的旅館泡溫泉的關係嘛?

「小卷!久等囉!抱歉抱歉剛才被叫去做事,沒能跟你一起泡,但是現在可以盡情跟小卷一起泡澡啦!我好期待呢!」東堂滿臉笑容的走了進來並關上門,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

「喂別靠近我,我可不想跟你靠太近咻。」

「我知道哦小卷在害羞對不對?一定是太喜歡我的關係所以很緊張對吧?這裡平常可是不會開放給客人用的哦,小卷是特別的,所以當然可以盡情讓你使用!」

「誰要當你特別的人啊咻……。」我將頭轉向旁邊。

「可是小卷一定又在害羞,別轉頭嘛我想多看看小卷的臉!」東堂說著又偷偷移動身體,別以為我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靠近我。

一瞬間,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東堂用飛快的速度抽走我的浴巾,還一副惡作劇的囂張樣。

「啊哈哈哈小卷沒料到我會這麼做對吧?小卷現在可是毫、無、防、備、哦!想要我撲倒你嘛?很簡單的哦。」拿著我的浴巾開心笑著的東堂,簡直令人憤怒。

「給我還來——!」雖然想去搶但是我不能離開溫泉,畢竟現在一絲不掛可不想讓東堂看到。

「小卷快上來拿啊,在我手上哦,還是小卷來苦苦哀求我也是可以給你哦?」

……只是起身去拿個浴巾以為我做不到咻?」我立刻從水裡起身並且直接走向東堂。

「欸!?小卷真的過來了!?等、等一下!我、我看到了哦!看到了哦!小卷不羞恥嘛!?」東堂用雙手遮住眼睛,但是手指間卻留有縫隙,真不知他遮住的目的是什麼。

「廢話當然羞恥,快還我!」我還是稍微用手遮掩了一下。

「抱我一下就還你!」東堂打趣似的說著。

聽到這句話,我毫無猶豫的衝上前抱住了他,看這囂張的傢伙會有什麼反應,但在我抱住他準備搶走手上的浴巾時,東堂立刻將浴巾丟進溫泉裡,並且兩手將我的腳抬了起來,使我現在雙手不環住他的頸部隨時都會往後倒。

「放、放開我!東堂!這姿勢……!」我的雙腳緊緊勾住東堂的後背,而他的手漸漸從我的大腿摸向屁股,況且我現在全裸,頂在……他的腹部……

「我偏不要,是小卷自己抱過來的,而且小卷的屁股真圓潤光滑,還有胸前的……。」東堂緩緩靠近我的胸膛,準備張開嘴。

「唔——!」我立刻捂住東堂的嘴,不讓他觸碰到我。

「夠了東堂!煩不煩啊你!?簡直是變態咻!你也太超過了!光是抱著就很羞恥了,你竟然還得寸進尺的想要舔我的……。」

「的什麼呢?原來小卷是希望我用舔的啊,可是我原本打算舔拭又啃咬的說,小卷連乳頭兩個字都不好意思說出口嘛?」東堂露出戲謔般的笑容說著。

「總總之快放我下來咻!東堂你真是變態到了極點!你這個色情狂!」我羞紅著臉開始語無倫次的謾罵東堂。

「對對對我就是變態色情狂,所以現在小卷被我抓住可就糟、糕、囉?變態色情狂會對小卷做出什麼事情呢……,要在這裡下手還是到房間時再下手呢?好難抉擇啊。」東堂越說越興奮,並且樂在其中,我現在完全被東堂綁在身邊無法離開,只能……任他擺布了嘛。

果然不管多久變態永遠都是變態,我每次都被這個傢伙玩弄在掌心,明明是個騷擾我的色情狂,但是我卻……每次都會因為他而臉紅心跳,因為他而焦躁不安,因為他而……達到高潮……,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想承認的,永遠都不承認。

 

結果最後在澡堂跟房間各火拚了一次。

fin.

 

 

這篇其實咱差點爛尾(遮臉  想要發糖而又不出現肉真的頗挑戰(你就只會寫肉

總之大家不知是否滿意wwwww    我個人寫的相當開心哦(沒人問妳

接下來下一個飆宅生日的是 小鳴子哦!!!雖然可能不會準備文 但是會有賀圖注意!!!!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鞠躬

 

 

 

 

arrow
arrow

    啡×瀞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