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享用前先讓瀞實我廢話一下##
這篇是趕在小卷生日前生出來的// 寫給小卷的生日賀文哦!!! 獻上我絞盡腦汁不分日夜辛苦寫出來的文章XDD
小卷大美人生日快樂!!!!!!!!!!!!!
愛上飆宅後第一個遇到的就是小卷的生日!!!!真的超開心的!!!!!!要一直跟東堂一起走下去哦////
小卷的生日我可是非常精心準備哦!!除了這篇R18文之外 還有東卷漫畫哦 是說我幫小卷寫了這篇文能夠讓他跟東堂纏綿很開心呢(喂XD 
#本篇故事與原作算是毫無關係 畢竟設定年齡是兩人都24歲 已經大學畢業了 而且兩人不曾認識過
#咖啡廳paro 店長×女僕的設定 小卷雖然穿女僕裝但還是男孩紙哦!
#文章開頭讓我放張封面圖//
#然後開始慢慢享受吧XD
 

IMG_0001121212.jpg

今天 待在這間咖啡廳剛好滿一個月了 

待遇不錯 雖然不是擔任前台的服務生 也不是負責準備餐點 而是一名每天都站在琉璃台前工作的洗碗工 就是負責清洗餐盤杯子之類的
本來我就不希望成為光鮮亮麗的服務生 後台的工作反而非常適合我
偶爾也會幫忙把餐點放到服務生拿取的地方 一些小工作也算在我的範圍內
會光顧的客人除了是來享用美味的餐點 最主要的目的應該就是來看漂亮的女服務生
沒錯 我們咖啡廳主打的就是 身穿女僕裝的女服務生
因為這個打扮 吸引了一堆前來欣賞漂亮女僕的男性顧客
生意興隆 也之所以我才會說待遇還不錯
雖然男性顧客佔了絕大部分 但是女性顧客也是不少的 並不是因為有帥氣的男執事什麼的
而是有著媲美寫真男模臉蛋 身材膿纖合度的店長
個子不算高挑 但是迷人的笑容以及擅於討好女性的技巧 讓許多女顧客為之瘋狂
就連店裡的女僕也是非常迷戀 身為SPlovers咖啡廳的店長 東堂尽八
 
「小卷 我來幫你的忙吧!反正現在我很閒~」
「店長的工作不是幫忙洗碗盤 而是去巡視店裡的狀況吧 或者是統計店裡月收入年收入什麼的」
「小卷真是的 那些工作早就處理完啦 沒關係嘛就讓我幫忙一下阿」東堂一直死纏爛打的懇求著
「我說阿 像店長應該是比較適合前台的工作 況且你出去的話營業額一定會再上升的 那些女僕為了博得你的讚賞也會更努力表現 所以不要一直待在這悶熱的小空間 店長待著又更熱了」
「阿哈哈哈也是呢 號稱箱根第一美型咖啡廳店長 東堂尽八比較適合去前台接待女粉絲呢」
「對 所以趕快離開吧 省得在這裡礙到我工作」
「小卷講話總是這樣呢 明明是不想要我離開卻一直趕我走 其實小卷很想跟我待在一起吧」
「不想 完全不想 總之店長趕快去前台吧 相信還有許多顧客在等著你」
「好吧 那我去前台找那些可愛的女僕跟客人囉 小卷如果太想我也可以來前台找我哦」
東堂轉身離開了狹小空間的廚房 正確來說應該是琉璃台才對 總之也算廚房一部分就是
 
在一個月前 我還是一位正在尋找工作的社會新鮮人
「欸欸 你的外表很特別呢 有興趣來我們店裡工作嗎 目前正缺人手哦」
「啥……?工作??」
「嗯嗯 你看起來應該跟我同年吧 現在這年齡正是社會新鮮人呢 正在找工作對吧?」
………………………………還真的被這個人說中了 其實遠在英國的哥哥有問過我要不要去他那裡幫忙 但因為太遠有點麻煩所以想說先在這裡找工作好了 如果真的沒有再考慮去英國
雖然每個月父母都會匯生活費給我 而且金額還不小 但畢竟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一直靠家裡給的生活費感覺很過意不去
於是想找份打工之類的 能夠掙到一些錢也好
「…………你說的工作是什麼類型的工作?」
「這麼說是答應了嗎!?工作地點是咖啡廳哦」
「……不………我還沒答應……………能否說一下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
「看是要服務生還是洗餐盤的都可以 不過服務生會比較能夠展露頭角哦」
「那我選擇洗餐盤的好了」
「欸欸洗餐盤!?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擇服務生阿?而且還有可愛的女僕裝可以穿呢!」
「抱歉我對於服務的工作不是很感興趣………等等什麼女僕裝??」
「擔任前台服務生是需要穿女僕裝的哦!這樣才會吸引人嘛 而且也很可愛阿」
「我果然還是擔任洗餐盤的就好」
「洗餐盤的也要穿女僕裝哦!」東堂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啥……………………………………………!?」
「走吧走吧 現在立刻開工啦」在我還沒回神的時候 已經被那個人帶到咖啡廳了
之後他跟我談了一下薪水以及其他瑣碎的事 薪水滿優渥的 很吸引我 所以看在薪水的份上我逼不得已男扮女裝穿上滿是花邊的黑白色連身女僕裝
說什麼我的五官很中性 而且又是長頭髮 反正是在後台工作所以沒關係什麼的 
店裡的女性員工好像一副匪疑所思的看著我 雖然還不至於被嫌惡或者被罵變態什麼的 但我本身是非常反感 可是為了工作只好忍了
 
時間軸回到現在 店長走了出去 但是狹隘的空間並沒有因此變得不悶熱些
店長的人氣很高 幾乎是人見人愛 幽默風趣又長相帥氣 這樣的人生勝利組 沒事幹嘛一直跟我套近乎
我的長相普通 而且身為男生卻留長髮 頭髮還是玉蟲色的捲髮 完全不懂店長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該不會這純粹只是想惡整我吧?
從出生到現在唯一一次穿女裝竟然是女僕裝 而且我的工作明明是後台 沒事穿成這樣做什麼 根本不會有人看到阿 是說這件女僕裝的花邊真的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店長這麼做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要強迫我穿女僕裝 明明知道我是男的卻又這樣 果然是在惡整我吧 還是其實這是店長的惡趣味?
「真是的……我沒事想那麼多做什麼 店長跟我毫無相關 我大可以完全不要理他 可是為什麼……」
我無法完全對他置之不理呢?時不時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把餐點端到接近前台的時候又會偷偷看他一眼 看到他跟女僕們或者是女顧客聊天胸口就會隱隱作痛 我是怎麼了呢?
 
晚上十點 正是咖啡廳準備關店的時間 顧客早已走光 只剩下幾名員工以及我還有店長
「店長拜拜囉 我們要回家啦」
「已經很晚了 路上小心阿 盡量走人多的街道哦 千萬不要繞小巷什麼的 太危險了」
「店長不用幾乎每天提醒啦 我們都已經成年了 這種事當然知道阿 不過還是謝謝店長關心囉」
幾名笑容開朗的女員工跟店長揮手之後就離開了
現在店裡只剩下我跟店長兩個人 每天都是這樣的 我跟店長都會負責留下來做最後整理 
「那個…小卷……我有事情想拜託你」
「拜託我?什麼事?」
「是這樣的……我現在住的公寓 暫時被我母親借去使用了 雖然他說我還是可以繼續住 不過……你也知道 我們這種年紀的人怎麼可能會想跟自己母親住呢 所以……」
「店長 說重點」我有點不耐煩說道
「……………簡單來說 就是我想要暫時搬到小卷家住……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     欸!?」剛才大腦思考好像隔了一拍才說出話來
「拜託啦小卷 我找不到還有哪裡可以住了 就讓我暫時住一下嘛」東堂一直懇求著我
「…我想店裡那些女僕們應該都會很樂意讓你住下來吧 那麼去找她們不是比較快嗎 而且也很好相處阿 何必來找我呢」奇怪 我為什麼會這樣說阿?
「不行啦 她們是女孩子 而且好像都是自己住而已 我可是男生欸 不能隨便借住在單身女子家裡啦 我想說小卷也是男生 所以想跟你借住一下…」
「明明她們都那麼喜歡店長 可是為什麼你卻好像都一副平常心的樣子在看待她們?雖然有可能她們也只是跟你鬧著玩而已 頂多是看上你的長相或者是來者不拒的個性吧 像店長這麼好相處的人 任誰都會喜歡的吧 但是為什麼……你要來找我 我既不是女生 也沒有那些女僕可愛的外表 更不用說個性 像我這種人 你有事沒事就來找我聊天搭話做什麼!?」糟了 一時無法控制就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小卷……?你怎麼了?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呢?」東堂憂心的看著我
「對不起 店長 我要先走了」
我拿起背包準備往後門走出去 但是店長一把抓住我的手不讓我掙脫 力道很大 使我完全無法抵抗
「店長……請你放手…」
「如果小卷沒有說出剛才為何這麼生氣的理由 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抓住我的手的力道有些許放鬆 不過仍然是緊緊抓著
「放開我……………」我恨不得現在立刻消失在店長面前 剛才為什麼要跟他說那些阿 
「不放 絕對不放 我不可能放著感覺快哭出來的小卷一個人回去的」
「我…我才沒有……就說了請你放———————————————————」
話語未落 東堂放開了緊抓我的手 雙手伸到我的背後緊緊抱住我 
力道不斷加重 像是抓住了獵物似的不放手 使我有些許的難受 
「………………………阿!抱歉 小卷 把你抱的那麼緊……對不起…我…………是不是有做錯什麼?吶 小卷 可以告訴我嗎?我不想看到你哭泣的臉 我會……莫名的心痛 就像現在一樣」
「…欸…………阿 阿 那個…我 我怎麼……」眼淚不聽勸的一直落下 我趕緊用手拭去淚水 但是……
東堂將我的雙手拿開 一瞬間湊近了我的臉 還來不及反應 東堂的舌頭為我舔去了淚水 不斷在我臉頰上舔拭 
「店……店長……」被這樣舔拭還是第一次 我稍微使力想把店長的手甩開 可是仍然被緊緊抓著
「我……並不是沒有原因才一直接近小卷 一開始遇見小卷時 對你就產生某種特殊的感覺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友情還是………所以才希望你能夠來店裡工作 女僕裝什麼的當時我純粹只是想看看你穿起來會如何 怎麼知道意外的讓我…有種心動的感覺……」東堂放開手再度抱緊我
「小卷 你知道嗎 等我發覺自己對你的心意時 早已一發不可收拾了 原本想說一個禮拜就讓你換回普通制服 但是漸漸的 我越來越對你的女僕裝感興趣 而後台工作也是 明明服務生的薪水比較優渥 所以我想說遲早要把你調到前台 但我現在不想了 完全不想這麼做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不希望小卷的女僕裝扮被其他人看到 小卷女僕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故意要你早點跟我一起來開店 要你留晚一點跟我一起關店 為的就是想要多一點跟小卷獨處的時間 哪怕只有幾分鐘而已 只要沒事就會跑到你工作的地方 即使悶熱也沒關係 只要有小卷在 不管哪裡我都去 與其跑去前台找女僕跟客人 我更想一整天待在小卷的身邊 說什麼租屋處不想住什麼的 只是想要跟小卷在一起 小卷聽了這些會不會覺得東堂尽八這人很噁心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隱瞞了……即使說出來你會討厭我…」東堂一口氣說了一大串話
「………真是的 說重點啦咻……笨蛋店長」我的手放在東堂的腰間 輕輕的抱著
「小……小卷…………………我…可以………」此時 東堂的臉再次靠近我 幾乎剩餘快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雖然我想開口說話 不過可能…………等下就會被打斷了吧
東堂的唇吻上了我 他輕柔的吻小心翼翼 像是深怕傷到我似的 抵抗不了東堂的吻 我微微的張開嘴 使東堂的舌頭順勢進入我的嘴裡 察覺了我的渴望 東堂用熾熱的舌頭挑逗我的舌尖 在裡面翻騰 偶爾鬆開卻又立刻再次交纏 彼此的舌頭互相舔拭 口水附著在上面 濕潤的觸感令人發麻
原本應該抗拒的 但是卻漸漸淪陷 全身開始發燙 舌頭不聽使喚的糾纏著 分離 再靠近 重複的動作 讓我的呼吸越來越紊亂 東堂的手伸進我襯衫的下擺 逐漸向上撩起來 並且用手指搓揉 使我胸前的突起物稍微泛紅挺立了起來 手無法出力阻止他 快要…站不住了……
東堂發覺到 並沒有因此停手 反而將我壓在地上 繼續的親吻 纏綿 雙手在我胸前遊移 怎麼辦……我竟然…沉浸在這名為東堂尽八的男人的身下
無法起身 也無法拒絕 嘴裡充滿了東堂的味道 被他強壓在地 任由他擺布 
「小卷……小卷…………我這樣做…你會覺得討厭嗎?」東堂在我耳邊輕輕喘息著
「………………………不………不討厭………………」這個距離想不讓他看到表情都難 只好別過頭移開視線 但是滿臉通紅的模樣還是讓東堂一覽無遺 
「小卷臉紅的樣子……令人把持不住呢…只有接吻好像還不夠呢 小卷願意………讓我看清楚真正的你嗎?」這樣的說法 叫人怎麼拒絕阿…………
「…可……可以…」經過了我的許可 東堂開始將我襯衫鈕扣全部解開 並肆虐的舔拭胸前的突起物 剛才因為搓揉的關係 已經變的很敏感了 現在被他吸吮啃咬 快要受不了了………
「小卷…接下來我可能會無法控制自己 如果真的弄痛你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哦 好嗎 小卷?」
因為太害羞而無法說出話 我只是微微點頭 東堂看到了我的反應 臉上露出一抹微笑 
「小卷真的好可愛……身體也是如此的美麗…太棒了 小卷就是我的真愛 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東堂脫去了自己的上衣 並且解開腰間的皮帶 使身上只剩下一件貼身衣物 看到東堂這副模樣 讓我的臉再度焚燒了起來 不敢直視他 但是我的腰間傳來了鬆開的感覺 還來不及反應 東堂早已將我的褲子脫掉 使我目前的情形變的跟他一樣 幾乎是一絲不掛
他將手從我胸前往下移動 來到腰部以下 大腿以上的區域 
「……不可以……東堂…那 那裡…不可以…」我想要制止早已蠢蠢欲動的東堂
「小卷現在一定是很緊張對不對?我知道的哦 小卷每次一緊張就會改口叫我東堂呢 明明平常都是叫店長而已」東堂有些壞笑的說
「放心吧 我會很溫柔對待小卷的♥ 只要小卷願意配合我 就不會隨便弄痛你哦 好嗎?」
語畢 東堂緩緩將我身上最後一件衣物脫下 因為太羞恥我用雙手遮住了自己的臉 實在是沒有勇氣睜開雙眼看我現在的模樣
「小卷的分身……跟小卷一樣漂亮呢………」東堂伸手觸碰了我的私密處 並且輕柔的來回上下移動
「…嗯…啊………」受不了東堂的撫摸 忍不住發出了呻吟
「欸………剛才的聲音好悅耳呢♥ 小卷可以再讓我多聽聽那個聲音嗎♥」
原本只是用手附在上面撫摸而已 突然稍微使力搓揉了我敏感的頂端 被那麼碰觸一下 開關就被打開了 按捺不住 流出了些許純白的濃稠液體
「啊……嗯…我……怎麼會…………嗯…」一旦被打開 想要再次關上是非常困難的 不聽使喚的不斷流出來 這副模樣竟然被東堂看到了 而且因為私密處漸漸潮溼 讓我更有感覺了 無法控制的發出自己不想聽到的呻吟聲
「糟糕…越來越多了呢 小卷平時都沒有好好處理嗎 這樣可是會悶壞的 要我……幫小卷做嗎?不然一直溢出來也不是辦法 是說小卷可以放輕鬆點阿 不然可能因為太緊張而流出更多哦 不過現在這副模樣的小卷…………可真是色情呢♥」東堂的手沾染了白色液體 繼續撫摸著我的私密處
「……你…你要怎麼………做………?」強忍著不讓液體流出更多 滿臉通紅的開口道
「雖然以小卷現在的情況 什麼方法都是行的通吧 畢竟小卷體內可是有著滿滿的精液呢 不過……我覺得用嘴比較快♥」東堂壞笑的看著我
「嘴…!?等 等等……絕對 不 不可以!!不行………用嘴什麼的……會…」聽到東堂那番話 我仍然以羞紅的臉強力反駁 嘴巴什麼的真的太…………
像是沒有聽到我說話似的 東堂將身體壓低 逐漸湊近他的手握著的地方 也就是我的下體 臉一靠近 伸出誘人的舌頭開始舔拭 我能清楚感覺到東堂的舌尖不斷挑逗著下體 頂端的部分更是直接被用嘴輕輕含住了 舌頭的舔拭 嘴唇的碰觸 讓我招架不住 射出了比剛才還要更多的液體 直接在別人嘴裡釋放什麼的 我還是第一次…
「東堂……對 對不起……我竟然直接…射 射在你嘴裡……那種骯髒的東西…」在我道歉的時候 東堂早已將我的精液全部吞嚥下去 並且繼續玩弄我的下體
「小卷的精液很濃稠呢♥ 果然是處男才會有的新鮮精液阿♥ 小卷的第一次 當然是由我接收了♥ 只可惜沒能在床上做阿 不然會更舒服哦」
「一直…在店裡做這種事……也 也不是辦法………等下清理一下之後…來 來我家……繼續吧……」說出這段話的同時 因為既害羞又緊張的關係 下面又溢出了一些液體 但是全部被東堂舔了起來
「…小卷用誘人的表情說出這麼情色的邀約 根本完全無法拒絕阿♥」
穿上衣服 將弄濕的椅子跟地板整理乾淨後 鎖上了後門 我跟東堂來到了我的住處 一進門東堂早已無法忍耐的迅速脫去我的上衣 將我的衣物就這樣丟在玄關 直接將我抱進房間裡 開始了這名為禁忌的夜晚
 
 
是說他怎麼知道我的房間是往這裡走?
final.
 
 
好的 結束後再讓我廢話一下 有關封面圖的二三事
其實現在看來應該要讓小卷拿盤子而不是菜單 當時腦殘沒想到#
還有小卷的身體加上腳之後整個傾斜了((遮臉
最後還是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妳
((我在寫最後部分這邊時 現在時間凌晨4點半
 
2016/8/8更新 圖片好像掛了所以重新上傳XD
arrow
arrow

    啡×瀞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